芜坤

考生GIN对考官A说
“为什么乌鸦像写字台”

唐多[徒然]

假如多多是个冷淡的孩子

coo预警,不喜勿喷。

由于已经很久未读,所以《鬼公主的嫁衣》里的情节忘得七七八八了。地名、情节会出现差错,望谅解。

唐多双视角

〖话不多说,放文〗



                        一、关于墨多多

1.

我第一次见到他,是在唐人街的古董店中。

他和几个小孩子,带着一只狗,到我店里问路。

很熟悉的场景,我又想起了羽。

回过神来,他们说要找44号。

我把他们赶走了。

那个栗色头发、矮矮的男孩子看了我一眼,眸中有什么东西一闪而逝。

他什么也没说,拉看他们走了。

有种莫名的遗憾。

他们叫他“多多”。

多多这个孩子,太过冷静,不,应该是冷淡……

他的眼里,没有光。

……


2.

多多他们坐在台下,看演出。

那个虎鲨和扶幽不见了。

他们身边的,是殷灵。

但……

这个殷灵为毛总往多多那边望啊喂!

你**给我起开!

殷灵:老娘只是想看我媳妇而已!和你老婆有毛关系!

多多和婷婷换了个位置。

古涩的心情突然变得甘美。

好奇怪的感觉。

该我上场了。

多多看了我一眼。

他做了个手势。

“是你。”

……


3.

解救计划很成功,倒是一群还算有点脑子的小鬼。

洛基出来的时候,他们居然想跑。

啧啧啧,没胆子的小鬼。

倒是多多,看了我一眼。

“不要愣着,过来帮忙。”

我愣了一下,反应过来,习惯性想怼那么两句。

“闭嘴。”多多又看了我一眼。

你以为我会听你的吗!

……好吧,不说就不说。

回味起刚才的话……

他的声音挺好听的。

……

我**倒底在想些什么啊!!






【第一章,完】

不定期更文,大约一周一篇,毕竟我懒嘛……


评论(13)

热度(20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