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坤

考生GIN对考官A说
“为什么乌鸦像写字台”

谓替身卷轴之用法

1.


忍村发生了一件大事。


苍牙他老婆不见了。




2.


苍牙一早醒来,怀里空空如也。


然后把忍村翻了个遍。




3.


现在苍牙/铁甲/隼白的目光能杀人。




4.


小黑睁开眼,床边坐着一个人。


是谁?


当然是本作者啦~




5.


“我现在在哪?”黑


“我床上。”影


“……”黑




6.


正当大家急得焦头烂额的时候,忍村的广播响了(不要问我为什么会有广播)




7.


“小黑在我手里……不对,他在我床上。”影

“把我老婆还给我!”苍牙提着鬼轮甩向了广播。




8.

忍村一片寂静。




9.

琳拉着苍牙。

小椒拉着铁甲。

阿力拉着隼队。

嗯,香。



10.

然后缩在武士城的影被揪了出来。



11.

小黑至今忘不了影那绝望的眼神。



12.

影,卒。

小黑的腰,卒。



13.

替身卷轴是个好东西,影如是想。




14.

今天真是个好日子啊。




15.

为什么呢?

原因很简单。




16.

苍牙忘记拉窗帘了。




17.

今天真是个好日子啊。

腐女们如是想。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