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坤

考生GIN对考官A说
“为什么乌鸦像写字台”

【遥陌】你们究竟在吵什么

这个(可以点) w

背景是游戏《地球上线》上线后角色格雷亚新皮肤[圣诞前夕]的立绘手杖在建模里被改成老人拐杖了(hhh

本世界中同性恋合法

有格糖但主遥陌(๑`・ᴗ・´๑)


立绘画师——唐陌

建模师——白若遥

赞助商——格雷亚


正文↓




———————大博正文———————

是fox不是fly V:关于某赞助商,我想说我的建模明明很符合您的气质,难道不是吗😊


———————评论区————————

我不是拐杖金毛 V:这是你把我手杖改成拐杖的原因?

嘻嘻小分队:虽然但是哈哈哈这个拐杖真的好灵魂(对不起

我不是拐杖金毛 V 回复 嘻嘻小分队 :🌚?

狐狸rua秃协会:嘻嘻嘻拐杖金毛

看这是哪家的嘻嘻狐:嘿嘿嘿拐杖金毛

靠啊是我家的嘻嘻狐:哈哈哈拐杖金毛

大家快来吸吸嘻嘻狐:真-拐杖金毛

我不是拐杖金毛 V:???

是fox不是fly V 回复 我不是拐杖金毛 V:看来大家都喜欢拐杖金毛呢嘻嘻嘻

我不是拐杖金毛 V:……

我不是拐杖金毛 V:你等着

——————————————————



———————大博正文———————

我不是拐杖金毛 V:@磨糖 V  QwQ你们那儿的建模师太屑了QAQ

我请你吃一顿饭这件事就算是过去了怎么样(´,,•ω•,,`)

———————评论区————————

是fox不是fly V:???

是fox不是fly V:不是,你什么意思

都说了不是拐杖:资本的力量(指指点点

拐杖说它冤枉:万恶的资本家(咬手帕

是fox不是fly V:唐唐只能跟我一起吃饭

是fox不是fly V:你想得美

我不是拐杖金毛 V 回复 是fox不是fly V:呵

磨糖 V :?

是fox不是fly V:唐唐你别丿

磨糖 V :可以

磨糖 V :什么时候

我不是拐杖金毛 V 回复 磨糖 V :就今晚吧

磨糖 V  回复 我不是拐杖金毛 V:嗯

磨糖 V :有劳

我不是拐杖金毛 V 回复 磨糖 V :哪里

我不是拐杖金毛 V:你我之间,何必如此生分

你们看这只狐狸就是逊啊:卧槽

杖说它拐了:发生了什么

是fox不是fly V:我也想问

是fox不是fly V:靠,为什么

是fox不是fly V:靠!!!!!!!

——————————————————



———————大博正文———————

是fox不是fly V:@磨糖 V 唐唐你以前不是这样的,你明明说要永远爱我,不离不弃,天涯永相随的

如今你却要丢下我和一个陌生男人吃饭!

是不是不爱了QAQ!

唐唐我们绝交三分钟吧谁也不理谁!

[小狐狸暴风雨式哭泣.jpg]

———————评论区————————

磨糖 V:。

是fox不是fly V 回复 磨糖 V:唐唐我们说好了呜呜呜三分钟呜呜呜

是fox不是fly V:……

是fox不是fly V:@磨糖 V    唐唐?

是fox不是fly V:唐唐我错啦不要不理我啊ŏ̥̥̥̥םŏ̥̥̥̥

是fox不是fly V:唐——唐——

我不是拐杖金毛 V:啧啧啧,玩火自焚

是fox不是fly V 回复 我不是拐杖金毛 V:你妈……妈还好吗😊

我不是拐杖金毛 V:不劳您……妈的白若遥你从我办公室滚出去!!!

是fox不是fly V:决一死战吧格雷亚!输的一百天不可以见唐唐!!!

我不是拐杖金毛 V:TMD你以为我怕你吗?!!打就打啊谁怕谁!!!

磨糖 V:?

是fox不是fly V 回复 磨糖 V::唐唐别怕,小拐杖马上就可以远离你了——

我不是拐杖金毛 V 回复 是fox不是fly V:你叫谁小拐杖呢狐狸崽子

是fox不是fly V:@磨糖 V  唐唐唐唐我马上就带着拐杖凯旋归来嘻嘻嘻

磨糖 V:???

——————————————————



———————大博正文———————

磨糖 V:发生什么了

———————评论区————————

水果糖:咦咦咦——我糖还没有看到嘛

水果糖:fox把格雷亚[圣诞前夕]建模里的手杖改成老人拐杖了诶

小熊软糖:听说格雷亚血压飙升直接进了医院呢

棉花糖:呜呜懵懵的唐好可爱qwq

QQ糖:咱就是说唐真的可爱

磨糖 V 回复 QQ糖:我不可爱

磨糖 V:真的

QQ糖:呜呜呜一本正经的样子也好可爱QAQ

牛奶糖:就是说啊

磨糖 V:……

——————————————————



———————大博正文———————

磨糖 V:我不可爱

———————评论区————————

水果糖:好可爱的唐

小熊软糖:好可爱的唐

QQ糖:好可爱的唐

牛奶糖:好可爱的唐

棉花糖:好可爱的唐

磨糖 V:……

——————————————————



#这届粉丝好难带#




评论(14)

热度(25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