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坤

考生GIN对考官A说
“为什么乌鸦像写字台”

[苍黑]千年之约

为什么?为什么会有一个小孩子睡在我身边?

隼白难以置信地看着被子里的少年。

他好像没干过拐卖儿童的事吧?

隼白试图理清思路。

“唔……”少年悠悠转醒,抬起头,迷茫地看着隼白。

隼白内心一阵悸动。

好熟悉的感觉……

好像……在哪见过……

想不起来……

隼白摇摇头将心中奇奇怪怪的感觉甩掉,板起脸看着面前的少年。

“你是谁?为什么会出现在我家?有什么企图?”

少年愣了一下,口中喃喃。

“不记得了吗……没关系,一定会再想起来的……”

“你说什么?”隼白皱眉道。

“我叫……小黑,大哥哥你叫什么名字啊?”

“……叫我隼白就好。”隼白微愣,但很快回过神来,“你为什么会出现在我家?”

“我自己找过来的啊。”小黑无辜地眨眨眼。

???

原来我魅力那么大的吗?

到了可以拐小孩的程度??

隼白暗自思索。

抬头却见小黑苦着脸,捂着肚子。

“你怎么了?哪里不舒服吗?”冷清的语气中染上了自己也未查觉的焦虑与担心。

“我饿了……”(委屈巴巴

“……我去做饭。”

隼白无奈地下了厨房。

……

隼白走后,小黑面前的空气瞬间扭曲。

一个紫色的影子闪了出来。

“不用告诉他吗。”

“不必。”

“可……”

“你走吧。”

“可是家族需要你。”

“……苍牙,传我令,从今天起,你便是风雪阁族长。”

“族长!三思!”被称作苍牙的男子惊讶地抬头,面具下的脸上带着惶恐,“您可是我们的主心骨!您走了,我们怎么办?”

“就当是为了他吧……”小黑抿紧唇。

“为了他,真的值得吗?!你忘了他当初是怎么……”苍牙努力压抑着怒火。

“往事休提,”小黑疲惫地闭了闭眼,揉揉苍牙的头发以示安慰“我……自有分寸。”

“……”随之而来的是片刻沉默。

苍牙叹了口气,似是下定了决心:“我……等你。回来后,我会将族长之位还给你。你不能出事。要好好的。如果放弃,就……回来吧。”

小黑深知,这已经是面前这人的底线。

苍牙是绝对忠心的。

这是他第一次拒绝。

第一次愤怒……哦不,应该说是第二次了。

小黑是他的光啊。

怎么能任由他人践踏、摧毁?

他不允许,不想,也不愿看到。

可偏偏小黑就是这样的人。

从不爱惜自己,甘愿付出一切。

却也换不到那人的一次回眸。

苍牙觉得,隼白不配。

他不配拥有那么好的小黑。

他恨啊,他也嫉妒。

但他不敢。

那是他的神啊。

苍牙握紧了拳头。

他不甘。

却也只能回去。

对于小黑的命令,他一向是服从的。

但他也怕失去。

他恨自己无用。

却也无可奈何。

最终转身离去。

—————————第一章 完—————————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