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坤

考生GIN对考官A说
“为什么乌鸦像写字台”

【的夏】霸道总裁的在逃小娇妻

[篡改剧情.jpg]





夏目贵志掉在地上后并没有受什么重伤。他偏头看着化作飞扬的细小尘土的妖怪,如琥珀般透彻无瑕的眸子闪过什么。

的场静司没有看清。他垂下双手看着眯起双眼的少年,心底有一抹令他茫然的悸动。于是他别过脸勾起唇角,掩去这捉摸不透的奇特感情。

结束了。

“夏目!”名取周一扶起摔在地上的少年,略有些不解地瞟一眼看上去极其欠揍实际上很不爽又有一点愉快的的场,回过头来,“夏目?”

“没用的妖怪不用花时间,抹杀掉就好了。”的场静司背好长弓,赤色的瞳里含了笑意“妖怪也好、那个女人也好,我都无所谓。”

“——不过你很有意思。”

夏目终于抬起头,警惕地眯了眯眼。

“应该还会见面的,”的场静司有意无意地舔舔唇笑起来,“以后还请多关照。”

夏目愣了一下,终于想起什么似地咬咬牙,自认杀伤力很大地瞪一眼心情愉悦的的场,闷闷地别过脸去。

名取周一看看满眼写着我很高兴的的场静司,又看看羞恼地低下头的夏目,恍然大悟。

名取周一拍拍少年的肩膀,声音很轻,但语气郑重。

“夏目,别担心。”他轻叹一口气,“虽然不知道的场被哪位怎么怎么样了,但他现在大几率是个傻的——所以啊,你不用担心被他报复。”

而且你不是还有我和肥猫(虽然现在不能用)咩。

“……嗤。”

夏目揉了揉脸,认认真真地抬头看着名取周一:“名取先生说的是真的吗?”

名取周一心虚地扶了扶眼镜:“……当然是真的了。”

“是吗……”夏目松了口气,如释重负地笑起来,“太好了。”



的场静司:?



虽然没听清他们聊了什么,但少年脸上轻松的笑容还是轻轻挠了挠的场心底的某个地方——

你也会对我做出如此表情吗。的场静司抿唇回想了一下两人(单方面)愉快的相处,眼眸暗了暗,回身离开。

七濑女士脒了眯眼,转身与的场一同离去。



“夏目?他就是……?”

“是,夏目贵志。”七濑女士颔首道,“那个夏目玲子的孙子。”

“是吗……就是他啊。”的场静司唇角一翘,长发极好地掩住眼底溢出的丝缕狂,被霞晖切割成几段不明意味。

“那真是,发现有意思的事儿了。”

七濑女士微微侧首,眼神暗了几分。

二者联手……倒也不是不可能。




—————AND.—————


[小剧场]

七濑女士(指指点点):你们两个也不是不可以联手

夏目贵志/的场静司:谁(他妈)要和他联手

的场静司:我他妈要和他联姻

七濑:?

夏目:?




七濑:我……我试着安排吧

的场:|•'  ▽ '•)و✧

夏目:???




路过的名取:的场静司终于暴露二哈本性了[指指点点]

评论(26)

热度(709)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